- 积分
- 316
- 金豆
- 金豆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最后登录
- 1970-1-1
- 精华
- 听众
- 收听
|
头天晚上去八佰伴二楼某佧~女装店试了一件衬衫,感觉还可以,第二天约了朋友去给我参考,它家价格基本九折,因为当天下午八佰伴公众号正好推送了一条国庆活动消息,上面有它家衣服海报秋款八折,我就问了一句国庆有活动吧,服务员说8.5折,我表示说公众号说八折呀,服务员表示那是秋款,这件是冬款。我说衬衫也算冬款啊,服务员说这不是她们说的公司是这样定位的,其实她这样说我是能理解的。只是觉得公司把衬衫定位冬款,也是搞笑,就说了一句。服务员这就来了,说一件衬衫定价又不高,才五百多,又不像一件大衣的价格什么的,反正那口气吧让人听了不舒服。
后来朋友就说要不是特别喜欢就再逛逛吧。就在我们出门的时候其中一个服务员说什么,一件衬衫打完折也就四百多块钱,少0.5折也就几十块钱什么什么的,那口气真是。其实我可能回头应该是会回来买下这件衣服的,但是听见服务员那口气肯定是不会买了,就觉得我买不起吧。因为当天下午在家打扫卫生我就穿了件普通卫衣,然后出门的时候也懒得换了,因为回家得洗两件衣服,服务员估计一看我就感觉是个穷鬼吧。确实我也是个穷鬼 ,不过呢我的衣服比你家档次低的不多 ,四百多也可以说不算很贵,毕竟十多年买这样的衬衫也要四百多或者往上了。你不缺我这个穷顾客,我也不缺你这件衣服呀,再说国庆来了杭州南京都可以买的嘛。
友情提示大家:买衣服要注意,以免看了不买被喷。
其实作为这么多年老顾客,觉得八佰伴服务还是很不错的,遇到这种情况特别少,很多店服务态度还是很好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