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24468|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大宣城最早的喷泉是在南门茶厂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22-10-6 14: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大宣城最早的喷泉是在南门茶厂,现鳄城花园处,是鲤鱼托起的一个喷泉,是当时大宣城的唯一,不是之一。
17#
发表于 2022-10-8 14: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我怎么感觉我好年轻呢。。。。。
16#
发表于 2022-10-8 11: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我有照片
15#
 楼主| 发表于 2022-10-7 23: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省略号 发表于 2022-10-7 22:20
不知道你说的南门茶厂的喷泉是哪一年有的,

我自己看到的宣城最早的喷泉是行署大院里的,

应该是在83年前后
14#
发表于 2022-10-7 22: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不知道你说的南门茶厂的喷泉是哪一年有的,

我自己看到的宣城最早的喷泉是行署大院里的,

印象中应该在88年,89年左右!
13#
发表于 2022-10-7 21:3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小辣椒有大学问 发表于 2022-10-7 18:54
记得在商场里面,中央是喷泉,电梯架在喷泉的上方,分为好几层依次向上排列,小时候看到十分的豪华与壮观 ...

旋转楼梯下面
12#
发表于 2022-10-7 18:5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天都 发表于 2022-10-07 08:06
商业大厦中间也有喷泉。

记得在商场里面,中央是喷泉,电梯架在喷泉的上方,分为好几层依次向上排列,小时候看到十分的豪华与壮观,只可惜现在商场改成商之都之后,里面的喷泉全部拆了,电梯也改成普通小商场的形式了。
11#
发表于 2022-10-7 17: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八几年行署大院里有个假山上有水往下淌,貌似喷泉。
10#
发表于 2022-10-7 10: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保安室后面???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3:55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