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21697|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区防疫办,能不能认真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10-9 20:5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14#
 楼主| 发表于 2022-10-11 21:56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13#
发表于 2022-10-10 16: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这个提醒没毛病啊?
12#
发表于 2022-10-10 16: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你这还没到十点  肯定是没有参加核酸检测  发个信息提醒一下   如果已经做过核酸 请忽略
11#
发表于 2022-10-10 14: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9号是全员核酸   我有事没有做核酸  昨天晚上10点左右,我也收到了      提醒10号去做核酸   不然就成黄码   很正常呀   
10#
发表于 2022-10-10 12:30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全民核酸检测从来就没有收到过短信通知,
9#
发表于 2022-10-10 12: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不知道


能不能
8#
发表于 2022-10-10 11: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本帖最后由 独唱团 于 2022-10-10 11:36 编辑

核酸检测到晚上10点结束,看你手机收短信时间应该是晚上8点多,你没有参加核算检测对你提醒有啥问题?
第二天给你赋黄码耽误你的事情你会不会又要一蹦三尺高了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5 23:20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