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16681|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中锐第一城物业一年比一年垃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4-6-1 15:5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现在这些这些垃圾物业不知道怎么中标的,是不是暗箱操作,什么都不做除了收物业费积极
21#
发表于 2024-7-5 13: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作为中锐业主我觉得物业比以前好很多了
20#
发表于 2024-6-25 10: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哪个小区都一样,有什么办法?,现在我们要锻炼的不是身体,而是锻炼忍气吞声的本领!
19#
发表于 2024-6-23 08:48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加强物业管理。
18#
发表于 2024-6-19 12:5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也不能全部怪物业   业主素质也是参差不齐   地下车库成了赌钱场  一个女的就旁边小便   一股骚气   公平的说  不能全部怪物业管理 这些人大清早就赌钱
17#
 楼主| 发表于 2024-6-18 23:46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奕一一一 发表于 2024-6-12 20:37
换句话说,如果去一个高端的物业去管理的话,我相信估计小区居民叫苦连天。有时候也不能全怪物业,他们也有 ...

安你这么说何必要物业,什么事情不做就收收物业费,年入几百万,干嘛让物业赚
16#
发表于 2024-6-12 20: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换句话说,如果去一个高端的物业去管理的话,我相信估计小区居民叫苦连天。有时候也不能全怪物业,他们也有他们的不好地方。但是你要想想一个回迁多数人的小区,本来都是农村人,他们管不住自己的行为,更何况住家还要交费用。物业不管怎么换都是管理不好小区的,这是一个恶性循环的问题
15#
发表于 2024-6-12 13:4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来自: 湖北
物业也是个高利润行业。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3:39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