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楼主: 思雨恋花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哪里有稻草卖吗?

[复制链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2-8-6 11:26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只看热闹 发表于 2022-08-05 10:13
带一两包烟,客气一下还是需要的

那必须的
18#
 楼主| 发表于 2022-8-6 11:2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春蚕34 发表于 2022-08-05 10:27
稻草真不好买了,现在的收割机,稻草基本上都是碎断的。早稻基本上结束了,中稻还有个把月

是的,是的,很难找了
19#
 楼主| 发表于 2022-8-6 11:2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天下人才 发表于 2022-08-05 10:28
网上应该有   

网上不是真正的稻草,是仿稻草,找过了
20#
 楼主| 发表于 2022-8-6 11:28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张觉祥 发表于 2022-08-05 10:33
现在大多数被粉碎了。要和收割的人讲收整的。放铺子。

早稻已经收割完了,稻草一般人家不要就直接碎了,等下次还得一个月
21#
 楼主| 发表于 2022-8-6 11:28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人民人民 发表于 2022-08-05 11:55
整齐的难买到,只能找熟人打招呼留着,不然都乱的。

是的,现在稻草一般人家不要就直接碎了,下次割稻还要一个月左右
22#
 楼主| 发表于 2022-8-6 11:2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阳光开怀 发表于 2022-08-05 12:51
后天都立秋了,哈讲早稻没收割

收了收了,再割稻就是中稻了吧,中稻过了在是晚稻吧
23#
 楼主| 发表于 2022-8-6 11:30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寒冰64 发表于 2022-08-05 16:43
立秋之前秧要下田,不然过了秧龄期减产。早稻都入仓了。

是的是的,现在稻草很少有了
24#
发表于 2022-8-6 11:4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稻子已经收割了。现在都是收割机收割。也有,但是要找。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5 22:22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