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楼主: 易宏老朱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草根] 这个月电费多了很多钱

[复制链接]
9#
 楼主| 发表于 2022-8-7 09:3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小章鱼丸 发表于 2022-08-06 22:15
今年气温高,电表转的快些,不知道讲的啥对。

昨晚在微信群聊起这件事,有个同事的解释我觉得能说得通,今年温度高,空调外机的运行时间相对更长,空调主机的睡眠时间少了,电费也就高了一些。
10#
发表于 2022-8-7 09:46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池州来自: 安徽池州
今年空调开的多
11#
发表于 2022-8-7 10: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长宁区来自: 上海长宁区
小章鱼丸 发表于 2022-8-6 22:15
今年气温高,电表转的快些,不知道讲的啥对。

那不太对吧
12#
发表于 2022-8-7 11: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电的度数有一档、二挡、三挡、超过了电的度数   电费就搞一点


比喻一下    一月用电50度  是0、6一度, 用了300度就是0.8一度、用了600度 就是 1元多   这是比喻哦    今年估计每家都超过了   


13#
发表于 2022-8-7 12:0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我家老早一个月70,后来换了电表,有一次一个月400多。打电话咨询,后来每个月200多。一家三口。开空调不算。
14#
发表于 2022-8-7 12:4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5#
发表于 2022-8-7 13:1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6#
发表于 2022-8-7 15:2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我的是442块钱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9:23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