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25200|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小孩9月后的是不是要比同龄小孩晚入小学一年,求知情网友告知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8-8 14: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小孩9月后的是不是要比同龄小孩晚入小学一年,求知情网友告知下
2#
发表于 2022-8-8 18:03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学校名额有空缺,可以入学的
3#
发表于 2022-8-8 19: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黑总当过老师,这个听他说说比较靠谱。
4#
发表于 2022-8-8 20: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合肥来自: 安徽合肥
如果你有钱,你可以改变规则;

如果你有权,你可以制定规则;

如果你没钱又没权,恭喜你,规则就是为你量身定制的。

点评

精辟  发表于 2022-8-9 13:34
5#
发表于 2022-8-8 20:2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芜湖来自: 安徽芜湖
那要看学校的招****额,有空缺的话你家宝贝就能上
6#
发表于 2022-8-8 20:35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如果没招满的情况下,按出生日期依次往后数补录
7#
发表于 2022-8-8 22:2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8#
发表于 2022-8-9 08: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晚入学多好,等于现在每年出生的人越来越少,越晚入学,同年竞争的人越少;同时前面是晚,但是当你退休的那天,你就会发现,你比别人少上一年班,就能拿到退休工资了,也就等于提前退休了,多开心。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5 22:24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