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楼主: 帅震九州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左转不进入预转车道要不要给予处罚

[复制链接]
9#
发表于 2022-8-11 11: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有的城市对能进入预转车道而不进入预转车道的车辆给予处罚
10#
发表于 2022-8-11 13: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安全借道,全世界都合法,某些屁股大的小地方居然处罚,你说该不该啊?
11#
发表于 2022-8-11 17:5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余生走好 发表于 2022-08-11 10:15
三环路那边要不进入预转车道能罚到你哭

那左拐的车辆咋办?
12#
发表于 2022-8-11 23: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春蚕34 发表于 2022-8-11 17:51
那左拐的车辆咋办?

他们说的预转车道就是左转待转车道,就是为左转服务的,我这个不开车的都知道,你这个老司机也会不知道?
13#
发表于 2022-8-12 09: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有的车在左转和掉头公用道上,人家是掉头,不需要进预转车道吧!
14#
发表于 2022-8-12 11:1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诚于嘉许 发表于 2022-8-12 09:28
有的车在左转和掉头公用道上,人家是掉头,不需要进预转车道吧!

不进入的话就会影响别人进入了,话说在待转区应该允许掉头吧?不然还真是个问题
15#
发表于 2022-8-12 11:5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为什么要罚款?人家有的掉头的呢?
16#
发表于 2022-8-12 14:45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火烈鸟 发表于 2022-08-11 23:31
他们说的预转车道就是左转待转车道,就是为左转服务的,我这个不开车的都知道,你这个老司机也会不知道?

不同的,左拐是左拐,掉头是掉头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9:23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