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楼主: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同曦违建管不管

[复制链接]
9#
发表于 2022-8-11 08: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坐等同羲出来说话
10#
发表于 2022-8-11 09: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可以要求拆走的
11#
发表于 2022-8-11 09: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过年抢红包你肯定速度第一名
12#
发表于 2022-8-11 09: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要是放在十几年前楼主有这想法还可以理解,毕竟那时候信息不发达。这东西的辐射恐怕比你的手机要小的不能再小了。没有塔哪来的信号
13#
发表于 2022-8-11 10: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这都21世纪第二个10年了!!!
14#
 楼主| 发表于 2022-8-11 11:5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zph 发表于 2022-08-10 17:09
这样一曝光,同曦的房价会不会要下跌了,开发商为了稳定房价会按照楼主意思办理的。

主要正对着我的楼层、每天直面辐射
15#
 楼主| 发表于 2022-8-11 11:55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依依11 发表于 2022-08-10 17:28
没有这些塔信号在哪来呢,除非你不用手机等一切电子电器产品。

可以放在最高的地方啊,这样放在小区正中间的低楼层上
16#
 楼主| 发表于 2022-8-11 11:55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左or右 发表于 2022-08-10 19:28
我擦,像三柱香,莫非开发商很迷信风水

每天面对辐射和三炷香,开发商不知道拿了运营商多少好处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9:22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