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楼主: 龙吟暮白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 烟火气,才是文明城市该有的温度……

[复制链接]
9#
发表于 2022-8-12 23:18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一直以来,我都有个困惑,我们花这么大代价去建设城市,到底应该是城市为人服务还是人为冰冷的建筑服务呢,我们建设城市的初心是什么?
10#
发表于 2022-8-13 08:1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池州来自: 安徽池州
我家在农村果园门口摆摊卖水果,都不允许了(因为挨着大马路),不过我觉得应该支持文明创建,干净整洁的城市更难能可贵,宣城现在每条街道都很干净,电动车也走非机动车道,都是一年一年努力换来的,不容易哦
11#
发表于 2022-8-13 08:1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池州来自: 安徽池州
比如夏季西瓜可以临时摆摊等,也体现了管理者的温度,我很喜欢逛逛路边摊,但是偶尔也觉得路边摊周边的环境很难完全清理干净,都不容易,都是为了拥有更美好的宣城
12#
 楼主| 发表于 2022-8-13 08:1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皖南小城 发表于 2022-08-12 19:39
一般经济发展不好的城市,就特别喜欢抓文明创建

时间短,见效快。领导的业绩。
13#
发表于 2022-8-13 08: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网络电子商务对地摊冲击也很大。晚上没事在家吹空调浏览购物网站不就是新的逛地摊吗。上街又热又远,你可能还会觉得地摊不卫生。
社会形态变化很快的。
14#
发表于 2022-8-13 09:3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皖南小城 发表于 2022-8-12 19:39
一般经济发展不好的城市,就特别喜欢抓文明创建

总要落一头吧?
15#
发表于 2022-8-13 10: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前天晚上找了几个老地方没找到卖卤菜的车子
16#
发表于 2022-8-13 15:2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应该宽松环境,加强管理,而不是一赶了之,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9:22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