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同曦违建管不管

[复制链接]
9#
发表于 2022-8-12 14:00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文化越低,辐射越大
10#
发表于 2022-8-12 16: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芜湖来自: 安徽芜湖
这个一定要投诉维权,不要让他们装,一定要让他们把信号塔都撤走,让小区里面没有信号,给孩子们一个健康的环境,以后家里人生病,失火之类的110,120,119都打不通,自己想办法就是了
11#
发表于 2022-8-12 16:30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学历越低,辐射越大
12#
发表于 2022-8-12 16: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老家农村 发表于 2022-8-11 17:12
信号塔辐射大,危害健康

它还没手机的辐射大,比手机辐射还要小很多。要是放在20年前有人反对还可以理解,毕竟那时候信息不发达。现在都是信息时代了,没有信号塔就没有信号,就像家里的光猫一样,靠一个光猫就可以连接无线网。那要是信号塔辐射大,那光猫岂不是就是家庭里的毒害了?更何况现在信号无处不在。
13#
发表于 2022-8-13 10: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安庆来自: 安徽安庆
都不装,信号从什么地方来?我们楼上就装了很多。这个辐射很少很少的。记得有个人老婆怀孕了,给他楼下楼上的打招呼不要用无线网络。以免他老婆被辐射到了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9:22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