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楼主: 要~~爆了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净水器要不要装?

[复制链接]
17#
发表于 2022-8-13 15: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如今的二次供水已经改进工艺了,直接在自来水供水管道上用加压泵加压了,不会再像以前需要储水加压了,如果水厂出水水质达到饮用水水质标准。个人觉得没必要再净化了,
18#
发表于 2022-8-13 17:4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有钱的装,没有错。
没钱的不装,也没问题。
我这个穷人就没装
19#
发表于 2022-8-14 16:1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供应 锅贴饺 小笼汤包 烧麦 荷香糯米鸡 油条生坯 生煎包 沙汤等十余种半成品 宣城地区可实地考察,有意者联系19810712859
20#
发表于 2022-8-15 23:0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懒懒的心动- 发表于 2022-08-12 16:20
装了的,煮饭烧水用。二次供水,物业不会定期清理,水质不好。

二次供水不归物业,直接归水务公司清理,有市防疫中心同时比对。从程序上来说绝对没有问题
21#
发表于 2022-8-15 23:0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没必要,有钱可以装,别看滤芯上面很脏,任何东西这样过滤时间长了都会脏,你就是口罩用几个月也会发黑,难道空气脏到不能用来呼吸了
22#
发表于 2022-8-16 09:28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要装!我家装了十几年了,很好!
23#
发表于 2022-8-16 15: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装一个挺好
24#
发表于 2022-8-16 15: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自然水才是健康水,装那玩意都是商家的噱头,喝山泉水就长寿?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9:24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