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 人民医院门诊费涨幅是不是有点过高,直接涨翻倍了

[复制链接]
49#
发表于 2022-8-20 10:5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那新大楼不要装修费啊……
50#
发表于 2022-8-21 09:1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觉得贵就退啊,换一家
51#
发表于 2022-8-21 09:5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挂号费涨上去,药价要降下来。体现医师价值,还药价本原,终结以药养医。
52#
发表于 2022-8-21 12:55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凭什么涨价?凭老百姓排队队伍长是吧?
53#
发表于 2022-8-22 09: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宣城百姓之家 发表于 2022-8-19 18:20
你是不是有点二,医院看病收入靠挂号费吗,那医院不早倒闭了。

没事的时候,请多读点报。哪怕你百度下医疗体制改革。



54#
发表于 2022-8-22 10: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关键是检测水平跟不上,当天出不了结果,第二天去还得挂号,医生也不是前一天的医生了。
55#
发表于 2022-8-22 11:55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贵吗?人民医院现在都是研究生毕业,别人学医十年挂号费10块钱,修个手机打开壳39。。。剪个发有的80  一般20
56#
发表于 2022-8-23 09:35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中心医院也涨价咯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6:38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