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楼主: 蜗牛乖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将市区道路全部纳入停车收费管理范围,征求了广大市民意见了吗?大家有什么看法?

[复制链接]
25#
发表于 2022-8-21 11:5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我是这么看这个问题。如果主干道或者人流繁忙的地方不收费,长期被霸占甚至停僵尸车,那开车来办事的人怎么办?所以停车收费是一种手段,有其合理性;但如何在手段和目的之间取得平衡,是一门学问。
26#
发表于 2022-8-21 21:58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觉得收费挺好,黄山高速免费的时候能去?街上停车要是免费,常年被人占位。
27#
发表于 2022-8-21 23:3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收的费用到哪里去了?取之于公是否用之于公呢?
28#
发表于 2022-8-21 23: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顶帖拿分走人
29#
发表于 2022-8-22 08: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路边不允许停车才是最重要的
30#
发表于 2022-8-22 08: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除了收费,政府每年还要补助收费公司几百万吧?
31#
发表于 2022-8-22 08: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顶贴,看看大家的想法
32#
发表于 2022-8-22 08: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阜阳来自: 安徽阜阳
路是纳税人修的,路权是公司的。想收就收,任性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6:38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