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683
- 金豆
- 金豆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最后登录
- 1970-1-1
- 精华
- 听众
- 收听
|
3#

楼主 |
发表于 2022-8-20 15: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七月二十五号,吃过中饭以后像往常一样打开空调,拉起窗帘,带着孙子开始午睡。午睡醒来就在空调里,因为高温吗。醒来也就在房间里没事不出来的。快到四点的时候,孙子去客厅拿东西,只听孙子在外面大声说:“奶奶,不得了啦!”,我吓得跑出房间。哇塞!客厅就像国民党逃跑前的办公室-------------一片狼藉!
客厅墙壁的挂画掉在沙发上,地上;穿衣镜躺在地上;茶几上的东西吹得到处都是。窗外的风还一个劲地“呜,呜,呜.......”往里挤。天空乌云翻滚,有一种——“黑云压城城欲摧。”的感觉。我急忙跑到阳台关窗子,由于我关得急了点,玻璃门被我拉斜了,卡住了推不动,我拿来小板凳,这时风还带着雨肆无忌惮地往里闯,打在我的脸上,当我站在小板凳上准备推玻璃窗时,脚没踩稳摔倒了,膝盖着地,疼得我"哎哟!"一声大叫,被在整理客厅的孙子听见,忙扶起我共同关上了窗户,然后扶我平躺在沙发上,此时的窗外好像是“风怒欲拔木,雨暴欲折屋”,我和孙子在家还真的有点害怕。
五点多媳妇下班回来了,孙子快速地把我摔倒的事告诉她妈妈,她要求马上去医院,这时的我不感觉腿的疼痛,只是肿得很厉害,不能弯曲,我认为没什么大碍,当媳妇叫我吃饭时,唉?怎么下地不能迈步,一迈步就有种钻心的疼痛。媳妇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立马送我去了骨科医院,一拍片子,医生说膝盖骨碎了,听到这结果,我就像霜打的茄子,一下就蔫了。我后悔自己干嘛做事那么慌慌张张的!不就是风吗?大不了水漫金山寺吗?后悔呀......!!
当我躺倒病床上的时候,孙子站在我的床边,还笑嘻嘻的说;“奶奶,这下你真的Babikiu了。”,我告诉他:“这不都怪风吗,是它惹的祸!!”。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