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楼主: 夏渡学院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雷人] 老人组团偷南瓜,你怎么看?

[复制链接]
17#
发表于 2022-8-26 09: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胡子礼品 发表于 2022-8-26 09:08
有些政府部门的人,就是支持纵容这些无良老人的。

懒政而已,谈不上是支持,结果肯定是纵容了,对付这些无良老头,除了罚款没其他好办法,拘留会惹麻烦,罚款不交也没办法。
18#
发表于 2022-8-26 09: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只看热闹 发表于 2022-8-26 09:12
懒政而已,谈不上是支持,结果肯定是纵容了,对付这些无良老头,除了罚款没其他好办法,拘留会惹麻烦,罚 ...

你还是不太懂那些邪恶的套路。维护正义,正义一方会觉得应该的,维护邪恶的一方,才能捞得到好处。
19#
发表于 2022-8-26 09: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根本原因是穷了,生活没有着落,城里老人用娇子抬都抬不去南瓜地。
20#
发表于 2022-8-26 09: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胡子礼品 发表于 2022-8-26 09:18
你还是不太懂那些邪恶的套路。维护正义,正义一方会觉得应该的,维护邪恶的一方,才能捞得到好处。

这些老头搞到派出所容易出事的,执法者担心万一一个心脏病激动发作的,中风的都是麻烦,随便表演一下都可以歪堆的,干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21#
 楼主| 发表于 2022-8-26 09: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只看热闹 发表于 2022-8-26 09:29
这些老头搞到派出所容易出事的,执法者担心万一一个心脏病激动发作的,中风的都是麻烦,随便表演一下都可 ...

“满满一大袋的瓜都能扛得动,被抓后却坐地耍赖,以自己有疾病为威胁,还口出狂言称偷东西不对,但我是老人,言下之意,你拿我没办法。”
22#
发表于 2022-8-26 09: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合肥来自: 安徽合肥
非得逼着承包的人打老小偷
23#
发表于 2022-8-26 09: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法律面前不分老人   犯法就要管制
24#
发表于 2022-8-26 10: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王明 发表于 2022-8-26 09:49
非得逼着承包的人打老小偷

叫他赔偿损失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6:38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