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26141|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雷人] 老鼠跑洗衣机机芯里不出来咋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8-25 20: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我家一台洗衣机常年没用它,放楼下车库里,这几天想用它,居然发现洗衣机机芯里跑进去一只老鼠,想了多种办法,一瓶枪  手喷完了,它就是不出来,咋办?
2#
发表于 2022-8-25 21:15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好弄,把肉在锅里弄熟香香的,放沾鼠板上,一夜搞定
3#
发表于 2022-8-25 21: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不错,老鼠特别喜好朝洗衣机里钻。
4#
发表于 2022-8-25 21: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放条蛇进去!
5#
发表于 2022-8-25 23:20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把洗衣机拆开就行了
6#
发表于 2022-8-26 08: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所以啊。。以后洗衣机要加杀菌剂。。防细菌防老鼠。。。
7#
发表于 2022-8-26 09: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抢手一喷  估计出不来了   那药性厉害
8#
发表于 2022-8-26 09:1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宿州来自: 安徽宿州
我家的旧洗衣机里还生了一窝小老鼠呢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5:25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