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19219|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推荐] 口罩对头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8-25 21: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北京时间8月25日,亚洲杯女排小组赛迎来最后一轮,此前3连胜的中国女排对阵伊朗女排,最后3:1中国队取胜。

比赛第1轮,中国队队员戴着口罩对战戴着头巾的伊朗队,中国队失利。第2场中国队下掉口罩后连扳三局,最终3:1取胜。

刚才我戴着口罩,准备一分钟跳绳,尼玛,差点半分钟内就让我窒息。

高强度竞技比赛,戴着口罩……

别人不心疼,我心疼……




2#
发表于 2022-8-25 21: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戴口罩打比赛很少见,那肯定是呼吸困难
3#
发表于 2022-8-25 21: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这是礼节性带口罩!
4#
发表于 2022-8-25 21: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我不照
5#
 楼主| 发表于 2022-8-25 22: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我得吸氧
6#
 楼主| 发表于 2022-8-25 22: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省略号 发表于 2022-8-25 21:33
这是礼节性带口罩!

这个解释满分
7#
发表于 2022-8-26 08: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没穿防护服,差评
8#
发表于 2022-8-26 08: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戴口罩打比赛很少见,那肯定是呼吸困难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5:25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