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楼主: 爱豪哥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想要朋友

[复制链接]
9#
发表于 2022-8-30 22:50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老婶子90后叫什么
10#
发表于 2022-8-31 10: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老婶子    不能频繁爬山  伤膝盖的
11#
发表于 2022-8-31 11: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爱爬山的爹爹飘过
12#
 楼主| 发表于 2022-9-1 21:5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火烈鸟 发表于 2022-08-27 21:55
爬山不如走路,下山比较伤关节

哦,是的,那没事还是去公园走走,以前脚崴了,现在有后遗症,跑步脚颈子就疼,不然真想天天跑步去
13#
 楼主| 发表于 2022-9-1 21:58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王明 发表于 2022-08-28 08:39
爬山


运动量不小

是的,爬到山顶直hang
14#
 楼主| 发表于 2022-9-1 21:5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御景客 发表于 2022-08-28 09:22
八零后就是婶子啦?我四零后应该太太了吧?

我也觉得我还年轻,但是成年人喊我阿姨哎,那不就是老婶子了
15#
 楼主| 发表于 2022-9-1 22:00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东方。舰 发表于 2022-08-28 11:19
80后就称自己“老”婶子?那来的勇气?

自嘲,在小年轻眼里不就是老婶子蛮
16#
 楼主| 发表于 2022-9-1 22:03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春蚕34 发表于 2022-08-28 16:25
爬山不如走湖,爬山伤膝盖。七三年的大伯,曾经一个星期去二次,坚持了二年多,总共是一百三四十次,膝盖有些吃不消,就改走路了

安,是的,听你们这样一说,是要避免,本来就是为的健身,不能伤了膝盖,以前脚崴了,几年了,只要跑步就还隐隐作痛,现在都不敢跑步了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3:46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