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934| 31
|
[雷人] 是城管无能,还是澄江街道无能,还是政府的处理回复只是废纸一张? |
| ||
点评
小区里的人估计也不团结,否则早解决了
| ||
点评
小区没几个敢出头说话的,就靠你一个没用,搞不嬴的
| ||
| ||
| ||
|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3:46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