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37132|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向阳大道晨光小区,业主能选择换个物业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9-1 16:3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阜阳来自: 安徽阜阳
是不是太贵了,高层1.29元,多层0.77元。1.29已经是国家物业管理一级收费标准,还是在城乡结合部的郊区,市区贝林高层才1.2元.明镜湖多层才0.3元,都是农村人,这几年经济又不好,真是住不起,小区入住率估计不到五分之一,关键是物业费交了,服务一塌糊涂,就服务那么几乎人家,业主群里怨声载道,都是问题得不到解决的,有人拒绝交物业费还被发了律师函,我在想业主有自由选择物业的权利吗,凭什么物业不能自己选,凭什么定价那么高我们还必须交。

2#
发表于 2022-9-1 22:1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比市区还贵呀
3#
发表于 2022-9-2 07:4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顶帖拿分走人
4#
发表于 2022-9-2 08: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中国的物业应该同国际接轨
5#
 楼主| 发表于 2022-9-2 09:18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你讲吧,无处申诉
6#
发表于 2022-9-2 17:2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这物业费够高的,匹配服务了么
7#
发表于 2022-9-2 21:00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我那里1.5一个平方,
8#
发表于 2022-9-3 18:1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现在的物业已经成了占山为王的土匪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2:26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