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楼主: 左or右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震惊,小学一个年级37个班!!!!

[复制链接]
17#
发表于 2022-9-4 22:3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驿路梨花 发表于 2022-9-4 16:25
与合工大宣城校区深度合作办学,是正经大事,前途无量,支持!

又是一个左右乱想家受害者,合工大能留在宣城就不错了,他们老师都是每周大客车宣城合肥之间来回接送,没什么人常住宣城,你让他们跟你合作办附校?做梦去吧
18#
发表于 2022-9-5 08:58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净搞这些歪门邪道得东西,人都没有搞那么多地方你有分身术还是猴子成精拔毛变,周边农村的人都榨干了,让老百姓都往城里住,你给解决就业问题?现在工厂都得干三休一得。没有人口白搭,什么也做不起来。
19#
发表于 2022-9-5 10: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能招这么多学生说明教学好
20#
发表于 2022-9-5 10: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一个政务区为啥能带动一片城?这是值得思考的!




21#
发表于 2022-9-5 14: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人多


22#
 楼主| 发表于 2022-9-5 15: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杨桥 发表于 2022-9-5 10:07
一个政务区为啥能带动一片城?这是值得思考的!

思考个啥呀?老百姓能有多高的认知?

但中国老百姓有个朴素的认知,认为跟着官老爷的步伐走准没错。与政府做邻居肯定没错,官老爷如果搬到新的地方,相应的优质配套肯定会随之而来。所以对待新区,有政府迁过去的新区,能在最大程度上集聚人口。

关于建立宣城政务新区

我已经整整呼吁6年了,6年了,人的一生有多少个6年,一个城市的发展,又有多少个6年可以耽误……

点评

  发表于 2022-9-6 08:23
我看你认知就挺高,估计你不是“  发表于 2022-9-6 08:23
23#
发表于 2022-9-5 15:3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池州来自: 安徽池州
别讲了,人家又不看不到,看到也学不会,学会也不做
24#
发表于 2022-9-5 16:18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合肥来自: 安徽合肥
左or右 发表于 2022-09-05 15:13
思考个啥呀?老百姓能有多高的认知?

但中国老百姓有个朴素的认知,认为跟着官老爷的步伐走准没错。与政府做邻居肯定没错,官老爷如果搬到新的地方,相应的优质配套肯定会随之而来。所以对待新区,有政府迁过去的新区,能在最大程度上集聚人口。

关于建立宣城政务新区

我已经整整呼吁6年了,6年了,人的一生有多少个6年,一个城市的发展,又有多少个6年可以耽误……

以前房地产发展好的时候不敢干,现在经济形势政务新区就不要想了,现在宛陵湖周边的烂尾楼都管不过来了。虞要是再干几年就好了,哎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5:14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