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楼主: 生活困难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上午采的核酸,今天5至12点是不是仍要再采一次

[复制链接]
9#
发表于 2022-9-6 15: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从文件字面意思来看是全员都要做哎,请官方权威解答哈!
10#
发表于 2022-9-6 21:0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昨傍晚今傍晚都做了,两次仅几分钟排队,检测点增加不少
11#
发表于 2022-9-7 08: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阜阳来自: 安徽阜阳
基本上每个小区门口都有检测点,几分钟的时间。
12#
发表于 2022-9-7 08: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我5号晚上21:34做的,报告是6号早上出来的。6号没有做核酸,今天打开一看,黄码了!!!!!
13#
发表于 2022-9-7 09:50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以当天为准。当天采样的。
14#
发表于 2022-9-7 10: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蓝色香烟 发表于 2022-9-7 08:41
我5号晚上21:34做的,报告是6号早上出来的。6号没有做核酸,今天打开一看,黄码了!!!!!

一样的情况,上午又跑医院自费做了一个
15#
发表于 2022-9-7 11: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蓝色香烟 发表于 2022-9-7 08:41
我5号晚上21:34做的,报告是6号早上出来的。6号没有做核酸,今天打开一看,黄码了!!!!!

我也是5号去检了,昨天忘检了,今天黄码了,请问如何解决呢?
16#
发表于 2022-9-8 09:3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终于结束了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3:46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