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54893|回复: 4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理解是相互的,谁来理解老百娃?请区防疫办领导过来看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9-5 18: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全员免费核酸检测是政府为百姓办的一件实事,好事,突发的疫情,让大家都有所顾及,政府一发通知进行全员核酸检测,百姓都积极主动参与,但今天就出现了让百姓理解不了的不和谐一面,通知是五点开始,可医务人员五点半才到场,今天气温不低,队伍站了好几百人,而且放学期间,老人小孩居多,许多老人在四点半就开始排队等候,医生五点半左右到达,理由是刚下班,下班才接到领导通知!我们百姓打电话给区防疫办,回答是,领物资耽误了,余姓人员告诉百姓,理解点医生,他们很辛苦,全市不止一个点晚了,许多点都晚了,那么在此,就想问一问区防疫办领导,老百姓理解医务人员的辛苦,谁又来理解老百姓的难处呢?这好几百人的时间不是时间吗?你防疫办早干什么去了,物资分发不能提前点吗?这么多人聚集着等就应该的吗?
2#
 楼主| 发表于 2022-9-5 19:2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全员核酸检测也不是搞一回二回了,做为应急管理的防疫部门还出现这种低级错误,应该吗?
3#
发表于 2022-9-5 19:38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是的,既然通知大家是五点开始做核酸,那医护人员就应该五点开始,不应该有任何理由,老百姓的时间也是宝贵的,大家都是安排好时间来的,但务了大家也是不应该。
4#
发表于 2022-9-5 21: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讲得好!社会和谐需要大家一起创造,少数人总是报着高人一等的心态在做事。
5#
发表于 2022-9-5 21:25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从发通知到人员到位才二个多小时,这效率已经很高了,政府反映已经很快了,不可能照顾到每个人,希望一切平安
6#
发表于 2022-9-6 07:00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来自: 上海
海棠湾 发表于 2022-09-05 21:25
从发通知到人员到位才二个多小时,这效率已经很高了,政府反映已经很快了,不可能照顾到每个人,希望一切平安

那发个5点开始这个公告意义何在?
7#
 楼主| 发表于 2022-9-6 07:0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海棠湾 发表于 2022-09-05 21:25
从发通知到人员到位才二个多小时,这效率已经很高了,政府反映已经很快了,不可能照顾到每个人,希望一切平安

你咋知道只有二小时呢?我们中午十一点多就接到社区通知了!现在市里明确不让聚集,这种几百人的密触聚集,不出事还好,出了事我看他们能逃的了责任!
8#
发表于 2022-9-6 07: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昨天锦城社区大门口的检测点医生也是晚点了,社区工作人员万事俱备,居民老早都站队等候了,到5点了迟迟不见医生的到来
应该说医生是辛苦,但这个责任应该归咎于区卫健委,你们如何安排的?作为政府部门:
1.应该早早安排医生下班去接替下一个任务,必须保证医生在5点准时为百姓做核酸检测
2.万一非要等医生下班后到达检测点,那就应该通知居民晚点到达,比如5点半,6点开始
同意楼主意见,老百姓理解医生的辛苦,谁又理解老百姓的辛苦?医生晚点到达检测点,这个错误该谁负责?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3:52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