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24575|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咨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9-12 17: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咨询一个问题,核酸取样时,取样人不洗手采集多人,会不会造成被取样人某些疾病的交叉感染?
2#
发表于 2022-9-13 08: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要激发自身免疫系统
3#
发表于 2022-9-13 08: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旁边有手消剂的,每做一个人都是要消毒的,你没看仔细。

点评

确实存在这个问题 不是每个人都洗手的  发表于 2022-9-13 17:23
4#
发表于 2022-9-13 08: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阜阳来自: 安徽阜阳
确实是,有的工作人员不洗,或许是忘记 吧
5#
发表于 2022-9-13 09:35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楼主是个仔细人
6#
发表于 2022-9-13 09: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采样人员每采一个样都会用消毒液擦拭下手。
7#
发表于 2022-9-13 12:3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人家用了消毒液的
8#
发表于 2022-9-13 14: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病毒不知道到哪一天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2:27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