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36321|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雷人] 关于宣城(市区的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9-15 22: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最近大家有没有发现:开车比骑电动车还要颠簸!市区部分修的马路,中间每隔一小段距离一个井盖。摆放的位置绝了,开车刚好压在上面,避无可避。不能把(井盖修在车道的中间吗)车子颠簸无所谓。怪自己车不好。一直压,井盖也会坏吧!
2#
发表于 2022-9-16 07: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城市道路总在修
3#
发表于 2022-9-16 08: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合肥来自: 安徽合肥
是的,例如柏尖山路与薰化路交口那个。就非常达僵。
4#
发表于 2022-9-16 12: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红梅阁 发表于 2022-9-16 08:23
是的,例如柏尖山路与薰化路交口那个。就非常达僵。

达僵      
5#
发表于 2022-9-16 14: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终于有人提这个问题了,确实有很多的路面井盖位置选的车辆避无可避,难道是故意为之好提升维护频次?
6#
发表于 2022-9-16 15: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井盖为什么不是高就是低?为什么不能修平? 还有  有的地方的标线有二 三公分厚,材料偷来的吧。
7#
发表于 2022-9-16 15:1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千万别说这个问题,一反应,过一阵子又该修路了!
8#
发表于 2022-9-16 15:2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修修更畅通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0:54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