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楼主: 飞雪吹西门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高空抛物

[复制链接]
9#
 楼主| 发表于 2022-9-18 18:3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报警有用吗?又没抓到人,主要是没伤到人。
10#
 楼主| 发表于 2022-9-18 18:3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110来了又怎样,没抓到人,几年来一直这样,物业知道就是没的解决。
11#
 楼主| 发表于 2022-9-18 18:4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完美故事 发表于 2022-09-18 13:54
楼下加装摄像头,迟早能抓个现形,直接报警。2021年3月1日,高空抛物罪正式入刑。
《刑法》第二百九十一条之二规定,从建筑物或者其他高空抛掷物品,情节严重的,处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想过监控,但要想看到楼上,十层多,就要到楼对面,最少要二米才行,还有一些事项,私人不便按装,物业怕花钱,没办法。
12#
发表于 2022-9-18 19:18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这就是恶邻。一个小区里有几个这样的鬼东西,居民都不得安宁
13#
发表于 2022-9-19 08: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合肥来自: 安徽合肥
这个必须报警。先报110, 不行再直接找派出所或社区政府。
14#
发表于 2022-9-19 09:33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合肥来自: 安徽合肥
飞雪吹西门 发表于 2022-9-18 18:37
110来了又怎样,没抓到人,几年来一直这样,物业知道就是没的解决。

物业费还在交吗????
15#
发表于 2022-9-19 10: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合肥来自: 安徽合肥
用喇叭喊高空抛物者,断子绝孙,出门不得好死,就放在楼梯口循环播放,声音开的大大的,保管比报警有用
16#
发表于 2022-9-19 12: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这还得了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5:24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