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29929|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肩膀上长了个脂肪瘤,打算国庆节切除,这种小手术宣城的医院可以做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9-19 09: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来自: 江苏
今年7月份突然发现肩膀上长了块肉肉的东西,去医院检查说是脂肪瘤,当时查出大小是40*11*39mm,现在过了两个月了,肉眼看也没怎么长大,我打算国庆节给弄掉,同事建议我去芜湖南京大医院做手术,去外地我个人怕麻烦,想问下友友们,宣城这种小手术应该很成熟了吧,如果有友看到了这个贴子,见过身边有人做过这种手术的,给点建议呀。
2#
发表于 2022-9-19 10:4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你说的这种情况估计十年前技术很成熟了,但现在很多像你身边的朋友那样都把这种小手术介绍到芜湖南京去做了,估计现在宣城这种技术退化了。
3#
发表于 2022-9-19 10: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脂肪瘤乡镇卫生院应该就可以做,不需要去大医院。
4#
发表于 2022-9-19 11:1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合肥来自: 安徽合肥
有条件就去大城市吧
5#
发表于 2022-9-19 11: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如果在本地做,你要有术后发炎的思想准备!  

点评

宣城医院和药店是没有头孢、阿莫西林、阿奇霉素卖么?身上拉个口子,发炎是正常的,不发炎才不正常。你拿抗生素对抗炎症不就行了么?怎么?你到协和、华山这种医院开刀,就不发炎?哪个医生这么牛,有这功夫?  发表于 2022-9-20 21:52
6#
发表于 2022-9-19 14: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来自: 上海
胆子大  不怕死 就在宣城开!
7#
发表于 2022-9-19 14: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宣城哪家医院应该都可以做
8#
发表于 2022-9-19 15: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北来自: 安徽淮北
脂肪瘤手术划开一蹦就出来了,然后就是缝合了,美观不美观的问题?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0:54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