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楼主: 路奔奔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雷人] 娶个会包饺子的老婆很重要的!!

[复制链接]
17#
发表于 2022-9-26 11: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光是饺子包的好也解决不了问题,关键是你认得局座。
18#
发表于 2022-9-26 13:1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雪球滚的大
19#
发表于 2022-9-26 13: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连锁反应连轴转。
20#
发表于 2022-9-26 15: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你这盘饺子
21#
发表于 2022-9-26 21:50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人情利益最大化就是这样了吧
22#
发表于 2022-9-26 22: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你是经常往外跑;逼的你老婆给你做干粮。
23#
发表于 2022-9-27 09: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这货是学理财的吧,投资都是收益最大化的。哪个神学校毕业的?
24#
发表于 2022-9-30 16: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下班前,整理了一下稿纸。唉,多了一枚绿别针,我要了也没用,我就送给隔壁二妞,二妞过意不去,给我回礼,是一支中性笔。
我不喜欢用中性笔,就把它送给同事小王,小王过意不去,给我回礼一本笔记本。
现在流行无纸化办公,我又把它送给姨夫,姨夫过意不去,给我回礼了一个保温壶。
我又不出差,把它转送给下属老张,老张惊恐万分,给我回礼,价值500多的卡西欧计算器。
那玩意我也不会用,于是又把它送给了小王,小王不好意思,给我回礼了4000块的笔记本电脑。
我们办公室都有台式机,我把送给朋友大李,大李给我回礼,价值8500多的mate50。
太高级了我也不会用,还是老年机实在,我把送给朋友老杨,老杨不好意识,回了一个20年前买的丰田皇冠。
市区还是电瓶车好,我把送给了有老车情怀的客户公司老总,老总不好意思,给我回礼了400平的别墅。
哇塞,没想到这一根别针竟然帮了我这么大忙。由此可见,下班前整理稿纸,有多重要…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5:20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