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21859|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车站对面邮政快递公司大院子住户,什么时候可以等到房屋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9-30 11: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阜阳来自: 安徽阜阳
宣城市政府。我是一名退伍军人更是一名普通老百姓,退伍回来20多年了,我今天实在忍不住想请问一下市领导 我们新车站对面邮政快递公司大院子住户,什么时候可以等到房屋拆迁或者维修改造的时候,05年我参加工作以后 在结婚之前就说要拆迁,07年孩子出生以后还是说拆迁,22年了 听我父母说政府召开了会议讨论拆迁的事情,具体什么内容我母亲去的,回家也没和我说什么,我只关心 到底什么时候可以拆迁或者改造,我没有什么要求 起码房子可以住人吧,房体开裂,三栋并排的房子拆掉半边,先不说当时为什么拆一半留一半,可这样的房子我也不敢住呀,我们家6口人 父母在01年的时候 去石板桥做了房子,搬出去住了,我们在17年的时候 因为我自己战友换房 便宜卖了一套房子给我住,70平米的房子一家4口住到现在,我知道比起大多数家庭我们现在的生活是幸福的,起码不用为了房贷而操行,可是孩子越来越大,房子太小,卖掉根本套不回一套,我老婆在家带2个孩子,我一个人在外面工作,没月所得工作也仅仅能够保住家用,现在的大环境不好,不说入不敷出,也只能仅仅持平,现在想换房换不了,想卖掉现有的房子 搬去老房子住 也住不了,老房子不改造,不拆迁,没有回话,就这样晾在那,让我一点期盼没有,我不能住 不能卖。这样的情况持续很多年了,现在房子里面水管爆裂,旁边墙体开裂,说句不好听的 刮大风下大雨的时候 我都能感觉房子在晃,我现在就想请市政府领导给一句回话,到底是改造还是拆迁,起码让我们这些小老百姓有个期望,有个盼头。
我只想要一个肯定日期,给句话,我相信共产党,因为我也是有着20多年党龄的党员。我相信政府,因为在共产党领导下的政府 一直都是我拥护,是我的信仰。这个老房子 我等了20年了,结婚之前等,结婚之后等,现在孩子大了过几年恨不得要结婚了,我还在等,真的不能也不想无休止的等下去。
我说的地方 就是  电信大楼后面的 老邮政宿舍楼。 领导们要是不信可以实地看看。
我以我党性和人格保证 以上所属句句属实!!!!!
2#
发表于 2022-9-30 12:43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直接去找市长,讲出你的心声,再这发这个没用的
3#
发表于 2022-9-30 12: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情真意迫。
4#
发表于 2022-9-30 14:05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来自: 湖北
是的哦,那个地方好多年了,半拉子
5#
发表于 2022-9-30 16:0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池州来自: 安徽池州
当机立断,
6#
发表于 2022-9-30 16: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安庆来自: 安徽安庆
你相信党、相信政府这是对的 关键房子拆不拆不是你相信他就拆的啊
7#
发表于 2022-10-1 17:26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对老房子不满意,就只能自己再买一套
8#
发表于 2022-10-1 23:3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今天从浙江返回宣城,刚到宣城接到外地亲戚电话,亲人意外离世,赶紧组织家人准备明天前往吊唁,看到外地返宣政策,把两个孩子带上,前往核酸检测点准备核酸检验,跑了四个地方均已下班,无奈百度搜索发现宣城人民医院(二院)可以做核酸,到二院时均已下班,询问一工作人员友情告知,可以急诊付费做核酸,前往急诊收费处告知关注公众号付费即可做,赶紧操作起来 询问接下来怎么操作 得告知出门左转,出门左转后一直到门诊都没有发现打印单据的地方,随即返回得知是药房边上拿单子,之间抱怨了句做个核酸真麻烦指来指去,内部检验科人员闻言后凶巴巴的来了句谁让你不白天来,因为这句话发生了争吵,我想说句首先我是晚上才到宣城,拖家带口实属意外情况,亲人什么时候离世不是我能做决定的,再说我是付费做核酸不是免费让你为我服务,话说回来 晚上生病了怎么办?不该去医院?是影响你玩手机了还是影响你休息了?今年疫情如此艰难你若不能做请离开此岗位,我相信你这种工作是个人都可以,期间派出所也来人了,说态度问题可以投诉他们,我想说你们医院是要跟政府唱反调吗?政府为了大家安全出台政策到宣城即核酸采样,试问一下真要是一般人没有急事,谁会被你们这样摆布去做核酸?这个消息若是得不到回复接下来市长热线,若是市长热线还是解决不了接下来卫健委,宣州区不行就宣城市宣城市不行就安徽省,我倒想看看你们的防疫政策是怎么贯彻落实的,我会不停的把这件事情摆出来说,我倒要看看有没有说理的地方?我有没有歪曲事实你们的监控可以作证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2:29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