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楼主: 皓轩爹地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草根] 宣城人民医院(二院)

[复制链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2-10-2 11:28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来自: 江苏南京
春蚕34 发表于 2022-10-02 09:09
这叫什么逻辑?自己可以抱怨,别人就不可以大声说话呢。什么叫相互理解,难道别人就是贱,就是该死?
从报警来看,肯定发生了激烈争吵,如果一一方是好鸟,能吵这么利害吗?
也许你当时是着急,可也不能把情绪强加给别人,人家工作人员就该死吗?
你只说自己不容易,其实,这社会普通人都不容易

激烈争吵?不好意思,报警是我主动要求的,我只想把这件事情摊开了说,我说过事情原委可以调监控看?你的意思是对于这些事情这些话就该忍气吞声 你要笑死我
18#
 楼主| 发表于 2022-10-2 11:28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来自: 江苏南京
一二六七 发表于 2022-10-02 09:33
你有情绪 别人上班就不能有情绪,一个屁大的事情。又要讲别人在玩手机。又要别人最好别干了。又还要市长热线。你真狠噢

你去做个核酸再说 事情不到自己身上都是圣母
19#
 楼主| 发表于 2022-10-2 11:30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来自: 江苏南京
五蟹克鸡 发表于 2022-10-02 10:56
不是皇帝得了皇帝的病,你要是市长,做核酸的会到你家,不是就别逼逼。人家节假日加班还碰到你这种鸟人,不感恩都不说了,还把自己当大爷。白天你去哪儿了?算个鸟啊你。

你算什么东西呢我问一下,圣母?乐山大佛该你去做
20#
 楼主| 发表于 2022-10-2 11:30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来自: 江苏南京
五蟹克鸡 发表于 2022-10-02 10:56
不是皇帝得了皇帝的病,你要是市长,做核酸的会到你家,不是就别逼逼。人家节假日加班还碰到你这种鸟人,不感恩都不说了,还把自己当大爷。白天你去哪儿了?算个鸟啊你。

说了晚上才到 白天去哪里你是盲人还是那两个洞是喘气的?
21#
 楼主| 发表于 2022-10-2 11:3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来自: 江苏南京
我夜里来做核酸 没想着去找事情 门口保安大叔都说了小伙子你态度挺好的,那怎么着遇到这种事情就该忍气吞声?这个不对吧?上面说节假日加班的,我自己也是做服务行业的,平时的加班换来今天的休息,不要拿这个事情说事情 加班不是你态度不好说话冲的理由
22#
 楼主| 发表于 2022-10-2 11:3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来自: 江苏南京
一二六七 发表于 2022-10-02 09:33
你有情绪 别人上班就不能有情绪,一个屁大的事情。又要讲别人在玩手机。又要别人最好别干了。又还要市长热线。你真狠噢

遇到不公正的事情就该发出来,什么事情摊开了说难道不好吗,我错了我给她道歉但是调查后是她错了是不是该站出来也要道歉改正自己的态度?
23#
发表于 2022-10-2 11:43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五蟹克鸡 发表于 2022-10-02 10:56
不是皇帝得了皇帝的病,你要是市长,做核酸的会到你家,不是就别逼逼。人家节假日加班还碰到你这种鸟人,不感恩都不说了,还把自己当大爷。白天你去哪儿了?算个鸟啊你。

你好搞笑哦,要不家里出事,谁半夜去医院花钱做核酸,如果以后你家里有谁晚上生病,就在家里吧,别去医院,你算个鸟啊!
24#
发表于 2022-10-2 11:4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3:47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