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28520|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为民牙科种植牙技术怎么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10-2 12:3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来自: 湖北
为民牙科种植牙技术怎么样?有人种过吗
2#
发表于 2022-10-2 16:1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贵的要死,我在万英口腔种的,用了今年第五年了,好的很
3#
发表于 2022-10-2 19:3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人家保时捷怎么来的啊
4#
发表于 2022-10-2 20:55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忍一忍,等一等,据说2023年很有可能会纳入医保,而且现在这种暴利价格会受到管制。
5#
发表于 2022-10-3 07:1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不推荐他家,个人觉得不是良心卖家
6#
发表于 2022-10-4 08: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牙科医生暴利丶挣銭回家买棺材丶治了几个牙齿用了几万元缺德不得好死
7#
发表于 2022-10-4 11:33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
发表于 2022-10-5 21:1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还是要去人民医院,技术很好,我种了6年了  好的很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2:29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