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楼主: 变异蚊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核酸报告多长时间出

[复制链接]
9#
发表于 2022-10-4 20:0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宿州来自: 安徽宿州
宣城免费核酸是真的很慢很慢
10#
 楼主| 发表于 2022-10-4 21: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这种出结果时间不是扯淡嘛?不仅影响群众出行,关键是增加了疫情传播的隐患,看不下去了,请问哪里能投诉?
11#
 楼主| 发表于 2022-10-4 21: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看样子仁杰医院问题很大啊,我周一晚上5点多做的核算,到周二中午11点才监测出结果,下午14点才上安康码,感情我这速度还算快的

点评

外面免费的核酸检测点  发表于 2022-10-5 15:46
我做二次 1号上午9点 9分做 3号上午7点半做 都是半夜就出报告 皖事通上查的到  发表于 2022-10-5 15:46
12#
发表于 2022-10-4 22:2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高速路口做核酸当天做,当天出来,

13#
发表于 2022-10-5 10: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免费的12小时都不一定能出,人民医院那里3.4元的,上午去做,快的话2-3小时就出来了
14#
发表于 2022-10-6 11: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阜阳来自: 安徽阜阳
变异蚊子 发表于 2022-10-4 11:06
如果核酸在12小时内出不来,请问有何用?

12个小时能出来如果你急等着要就不会出钱做了
15#
发表于 2022-10-7 11: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单采很快,混采需要的时间要长些。
16#
发表于 2022-10-7 11: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单采很快,混采需要的时间要长些。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3:47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