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32366|回复: 4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宛陵湖三期物业,麻烦你们好好做个人。(续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10-5 16: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我因为一个电闸跳了,请物业公司把电梯门开一下。从早上11点截止到晚上6:15。一直没有电,物业也找不到人,也没人负责。电话打了几个。接电话要么在换班,要么没有人。要么说我是管监控的,不管楼道。要么说我们不维修电,我也没叫他们维修,只是开一个门。
白手套左先生。因招待同学喝老酒没看到我的信息。啰里啰嗦。唧唧歪歪,事情没解决。拽文1千余字数。认为服务态度最好。笑话。垃圾的宛陵湖三期物业。我发誓永远不会再宛陵湖买房。
2#
发表于 2022-10-5 21:0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拜吹牛逼了可行,我都恨死你们这些中介二房东,搞个群租房,真缺德到家了,你们这些人想钱想疯了吗?我楼上就是你们这些人搞得群租房,天天晚上12点不睡觉,穿着高跟鞋走来走去,几次跟你们这些人讲了,无动于衷的,我真恨不得拿个电焊把你们电闸水阀焊死,
3#
发表于 2022-10-5 21:1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希望你不会搞成自取其辱就好。
4#
发表于 2022-10-5 21:20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你说的是不是真的?简直匪夷所思。你确定是宛陵湖新城三期业主?不是搞群租房的二房东?
5#
发表于 2022-10-5 21:38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相比之下还是我们小区业主善良老实好讲话,小区不是人车分流小区,物业没有宛陵湖三期管的好,地下车库只是水泥地平,灰是厚厚的一层,物业费居然收一块四一平,看到宛陵湖三期一块零五分的物业费真是令人可望不可即。
6#
发表于 2022-10-5 23: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乖乖,都搞出续三了,看这架势,你要连载个一年半载的!
7#
发表于 2022-10-5 23:1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我觉得宛陵湖三期的物业很好啊!没你讲的那么不堪吧!什么事情都是有两面性的,物业为什么这样对你,难道你真的一点问题都没有?是不是自己什么地方没做好?是不是物业费没有交?
8#
发表于 2022-10-5 23:15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首先,你是业主还是做群租房的??其次,业主委员会是监督物业做好服务,你可以不在这买房,这没人管你,别摸黑别人。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2:23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