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379
- 金豆
- 金豆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最后登录
- 1970-1-1
- 精华
- 听众
- 收听
|
|
本人在6月11号晚在新百儿童李宁专柜买了一双儿童球鞋,就大概的看了鞋码尺寸合适,相信大品牌质量,孩子本人没试就买回来了,本来就要放假,在就有点码子大了,孩子就没穿,到9.1号开学孩子就穿着去上学了,晚上回来脚后跟破皮了,我还想的简单,新鞋磨脚是正常的,也没多想,但是我摸摸鞋后跟的地方钢丝硬的东西突出来了,原来是次品,我晚上就送到儿童李宁店去让看看怎么回事,我也是想修了能穿就行,他们是各种推脱,说让公司鉴定,又把寄到他们原公司,期间我打了n个电话催鞋子现在怎么样了,先是销售说给公司汇报了,后来是一个经理又说在催了,到10月7号,我问了才回复我说到了,寄回来也没修,就说是人为损坏,我想问问,哪个把鞋子穿坏在脚后跟的位置啊,我家孩子穿鞋都是小了不能穿了,到今天还真没有哪次是穿坏了的鞋子,如果第一天穿就坏了,这个质量别人还敢买吗,这家店家以次充好,太敷衍我们消费者了,夏款的鞋子,寄回来都要穿冬款了,这几天气温都12-16度了,试问这种行为是不是严重敷衍了事,,欺瞒消费者。也就一双鞋子的问题,但是到了他们那就是各种往后推脱,想问是童鞋,这个季节不穿,你寄回来又冷了,我明年再穿就小了啊,你们就是这样对待客户的吗?给后面想买这家鞋子的顾客提个醒,去买的时候满脸堆笑,一旦出现问题了,他就耗的你直接放弃,且买且珍惜!本人是真实信息,想通过合理手续维护消费者权益,时间上没办法和她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