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56916|回复: 8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四小本部四年级数学老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10-9 15: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四年级的一名数学老师(这次不点名字,以后不保证),你是不是应该加强自己的学术,动不动就体罚学生,有的时候全班几乎都体罚(一堂课有多长时间给你这样消耗),我试想问一下,全班都体罚这是你的原因还是学生原因啊,请你自己思考一下。自从你接手这个班数学以来,每单元都使用考试来提高班级的整体成绩,具体你的方法就不说了,说出来都是笑话,孩子们来学校学习是吸收知识的,不是考试就可以提高成绩的(数学题是讲究方法和技巧的,重点是讲出好方法),你自己懂得啊,再次提醒,请你自己提高自己的学术......。这种劣质老师是从哪里过来的,是谁放她进入四小本部的......你这水平的学术对得起千家万户的家长吗?对得起四小周边的房价吗?请校领导加强数学老师考核,教学不行的一律处理,不能影响整个学校在老百姓中的分量。数学是一门兴趣型学科,给你硬整成死记硬背型的,你再教下去孩子们都快厌学了。
2#
发表于 2022-10-9 16: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对得起四小周边的房价?让我笑一会儿
3#
发表于 2022-10-9 17:3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数学是智商型学科,智商不行,无论怎么努力都不行

点评

现在小孩子智商都不低  发表于 2022-10-11 08:57
4#
发表于 2022-10-9 17:4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来自: 上海
叫什么名字
5#
发表于 2022-10-9 18: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我小时候数学老师也全班打过手,我那时候最怕的就是数学老师,以至于我在学生时代数学成绩一直都很好。害怕肯定不想去学校,如果家长再加温一下,那孩子更厌学了。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教学方法,方法对不对我觉得家长没什么发言权吧(不好的老师用时间会被淘汰),毕竟每个家长对学习的要求不一样,就像你说的,你要的是要寓教于乐型的,要方法。其实对于有些数学知识是要求讲究方法的。
说真的,一个学校好不好,绝大多数都是严厉出来的。这个其实你很好调查的,哪个学校好,看看学生的作业,哪个班级厉害,也看看学生的作业。成绩好那是逼出来的,不考试根本验不出学生的真实成绩。
对于你说的这个老师对不起周边的房价,这不是可笑吗?

点评

说的对,要想整体出成绩,就必须这样,兴趣教学,寓教于乐,只能提高少部分学生的成绩  发表于 2022-10-13 11:01
老师非常严格、作业量也很多的情况下,成绩整体严重下滑,这是什么情况?  发表于 2022-10-11 09:47
6#
发表于 2022-10-9 18:35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来自: 江苏
唉!老师难,家长也难。
7#
发表于 2022-10-9 19:15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阜阳来自: 安徽阜阳
全班都体罚??
8#
发表于 2022-10-9 19: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四小数学老师要出名了。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3:47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