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推荐] 2022宁国山核桃来啦

[复制链接]
9#
发表于 2022-10-19 11: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每年都会吃宁国山核桃,美味芳香
10#
发表于 2022-10-19 12:3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打山核桃太辛苦了。
11#
 楼主| 发表于 2022-10-19 14:5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家乡土特产推广一下。谢谢光大坛友支持
12#
 楼主| 发表于 2022-10-19 19:0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谢谢坛友支持
13#
 楼主| 发表于 2022-10-19 21:18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夜华百合花 发表于 2022-10-19 11:13
每年都会吃宁国山核桃,美味芳香

谢谢支持我们家乡的特产。现在正是上市的时候。味道最新鲜
14#
 楼主| 发表于 2022-10-19 21:20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踩单车的 发表于 2022-10-19 12:31
打山核桃太辛苦了。

是的,年轻一辈的都不愿上山去搞,吃不了这苦头。都是五六十岁的上山去搞。爬几十米的树。危险系数还高
15#
 楼主| 发表于 2022-10-20 08:2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夜华百合花 发表于 2022-10-19 11:13
每年都会吃宁国山核桃,美味芳香

是的。现在正是上市的时候,味道最好
16#
 楼主| 发表于 2022-10-20 08:30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踩单车的 发表于 2022-10-19 12:31
打山核桃太辛苦了。

是的哦,年轻一辈都不会去搞。吃不了这个苦头。都是五六十岁老一辈的爬几十米的树上去。危险系数还高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5:24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