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24547|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肇事逃逸之柏庄物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刚刚在小区里停的车子被人刮花了车屁股,人跑了。去物业调摄像头,第一次物业人员把我当孬子,讲摄像头是个灯,坏的;第二次带保安实地查看摄像头灯是亮的,去物业讲那个是摄像头还是坏的,调不出来。第三次我过去回复我摄像头是好的,但不是照着我车子方向。这是不是就是现在一个很正常的社会现象?一个物业处理一个简单的摄像头都这样磨磨唧唧况且每年我都到点交物业费。这样你们就是极大助长了肇事者逃跑的勇气,一个摄像头明晃晃的装在那,过去调看还要主动过去三次,还和我说起话来都是一副’一品黄山,天高云淡‘的气势?我不讲肇事者看到那个边上有个摄像头心存侥幸跑掉的勇气,我就讲物业你们收物业费的勇气在哪?你们收我钱我还求着你们办事?这就是柏庄物业的职业素养?
2#
发表于 2022-10-18 15: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我昨天也是车被擦
3#
发表于 2022-10-18 16: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贝林物业更是一吊糟
4#
发表于 2022-10-18 16: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合肥来自: 安徽合肥
报警啊


警察同志能调啊
5#
 楼主| 发表于 2022-10-18 16:40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我已经报警,警察已经立案了。还好前面和边上有摄像头能拍出来,正在追查逃逸车辆
6#
发表于 2022-10-18 17:0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你直接报警不就行了蛮
7#
发表于 2022-10-18 17:4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我的车都刮了n次了,早就习以为常了
8#
发表于 2022-10-18 17: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找不到人就找物业赔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3:48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