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楼主: 五木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草根] 宣城“第一高楼”破产重整项目迎来复工

[复制链接]
25#
发表于 2022-10-21 16:36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奋斗吧青年 发表于 2022-10-20 18:03
那好地段建这种房子,建议炸了重来

炸了几千万,重来还不是建房
26#
发表于 2022-10-21 16:3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易宏老朱 发表于 2022-10-20 17:55
还是60层高楼么,如果还是60层,那么哪怕按照最低的住宅标准2.2米计算,这栋楼的高度也远远超过100米咯。10 ...

医院走廊高度,多压抑
27#
发表于 2022-10-21 16:38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为了省钱外面搞白乳胶漆刷刷
28#
发表于 2022-10-21 17:5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好房子,高层观湖宣城第一!
29#
发表于 2022-10-21 18: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粗略数了一下,已经盖了40层楼了,还差三分之一,加油。
30#
发表于 2022-10-21 18: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外面应该是玻璃幕墙,建成了也该是宣城外立面最漂亮的地标性建筑了。
31#
发表于 2022-10-21 18:53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钉子户坏有责任,但是开发商和有关人不作为也是有重大责任。小蚂蚁坏但是大象非要与蚂蚁较劲,最后吃大亏的还是大象,当误了大事,蚂蚁损失了就是一个蚂蚁,
32#
发表于 2022-10-21 20:0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土豆哥 发表于 2022-10-21 18:16
粗略数了一下,已经盖了40层楼了,还差三分之一,加油。

已经筹了一个亿,1500元建一平,一层不到2800平,20层足够封顶了!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5:24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