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楼主: 风雨人生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中央公园管理处请为早起锻炼身体的人开启路灯。

[复制链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2-11-11 09:2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谁会为早起锻炼的开启一盏明灯
26#
 楼主| 发表于 2022-11-15 21:26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风雨人生 发表于 2022-11-11 09:29
谁会为早起锻炼的开启一盏明灯

继续努力
27#
 楼主| 发表于 2022-11-19 18:08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风雨人生 发表于 2022-11-15 21:26
继续努力

清晨的中央公园是黑漆麻乌的,不易晨练。
28#
发表于 2022-11-20 16:4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不赞成太早开
29#
发表于 2022-11-20 19: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主持楼主
30#
发表于 2022-11-21 16: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我们老百姓用电多一点就分一、二、三档电价让我们节约用电,楼主这么大的人物来你们公园你们还不开灯?难道你们也需要像老百姓一样付电费?建议公园二十四小时开灯,反正也不要我们掏电费
31#
发表于 2022-11-21 22:45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起太早了吧
32#
发表于 2022-11-22 17: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市民朋友您好!您反映的关于中央公园晨间路灯不亮影响市民晨起锻炼安全的帖子我们已收悉,感谢您对于我们工作的支持。经综合考虑,为方便广大市民朋友晨起锻炼,从11月23日起,我们将在每天早晨5点至6点30分开启中央公园路灯。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

点评

4点至6点开灯比较好,6点天亮了,不需要灯光了。  发表于 2022-11-23 08:49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5 22:20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