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彭奋斗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关于十二中靠水阳江大道这边新设置的红绿灯问题

[复制链接]
9#
发表于 2022-11-1 07: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请有关部门要重视!
10#
发表于 2022-11-1 08: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古古古 发表于 2022-10-31 22:37
根本就没必要设,上放学高峰车速自然降下来,哪有什么事故

红绿灯是给机动车看的,电瓶车根本不看灯,搞的转弯车辆,不晓得怎么走 确实是人为增加拥堵,本来放学高峰期,车辆还可以停到中间过道两边,现在搞了个人行道,车子没地方停,全部堵在直行车道,真的是堵的没商量呀。
11#
发表于 2022-11-1 08: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国民的素质从学校门口家长接送孩子就能看出来
12#
发表于 2022-11-1 15: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现在怕开车过这个路口了,过水阳江大道的两个灯分别亮,等的很着急,
13#
发表于 2022-11-2 08: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下雨天就堵得死死的
14#
发表于 2022-11-2 08: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接小孩放学占中间道的私人车,交警应扣分罚款处罚,影响交通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5:24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