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楼主: 我是小多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遇到没素质的楼上

[复制链接]
9#
发表于 2022-10-31 08: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这事确实得分两头说:

1、楼上的的确得注意点楼下,有时候自己脚下发出点声音并不觉得什么,
但声音在楼下的听起来就特别突兀,特别入耳入脑。

2、人不能活的太精致,对一点点声音都敏感,家居过日子迟钝点没啥不好,
不接人间烟火气也不可取!
10#
发表于 2022-10-31 09:1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池州来自: 安徽池州
多报几次警
11#
发表于 2022-10-31 09: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越在意越觉得不可忍受
12#
发表于 2022-10-31 09: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晚上 夜里 没有声音  就好
13#
发表于 2022-10-31 09: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都各自注意点,应该就好些吧
14#
发表于 2022-10-31 09: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我楼上邻居怎么那么好 平时见面很客气,冬天还时不时送点咸鱼咸肉送给我。顺便借这个平台感谢一下!
15#
发表于 2022-10-31 10: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偶尔有个声响还能接受,最不能受的就是在那敲敲打打,有时心都被搞得一惊一乍的,我们楼下就是这样,经常搞得像倒了板凳桌子一样,搞得楼上都能听到砰砰的。
住商品房的就应该彼此注意下,不要总是以自己为中心,不然别人真的太遭罪了。
另外,现在房子设计的,我觉得根本就没有过多考虑过隔音的问题。
如果放开在农村购房,回农村住着多好,能享受那一份清静。
16#
发表于 2022-10-31 12: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震楼神器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7:47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