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楼主: 宣子汉哥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宣城8大遗憾,宣城甩货多!

[复制链接]
33#
发表于 2022-11-4 12: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来自: 江苏
里克尔梅 发表于 2022-11-4 11:30
沧海桑田,等还平面上升100米就行了。

《宣城论坛》里的亚里士多德《百科全书》
34#
发表于 2022-11-4 12:38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现在自由的很,全国哪都可安家,何愁宣城不如上海和杭州,俺觉得大宣城好的很,企业少空气好,人口少熟人多,面积小岀行方便。
35#
发表于 2022-11-4 13:2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宣城除了教育和医疗急需提升,其他都慢慢来,一步慢步步慢,现在想反超芜湖,马鞍山,滁州都是痴人说梦,也没有什么好懊悔的,其实人家地理位置都比宣城好。
36#
发表于 2022-11-4 13:3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可惜玉真公主去世太早了。否则宣城交通大学,宣城工业大学,宣城科技大学肯定是C9,985大学。
37#
发表于 2022-11-4 13:5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阜阳来自: 安徽阜阳
看了宣城论坛才知道原来自己就是个文盲
38#
发表于 2022-11-4 13:55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我们宣城人是不是不怎么恋乡,或者亲情、友情观念比较淡泊,浙江人也是全国、全世界的跑着工作,但挣钱后回来的也是绝大多数。本地工作少,出去工作也很好啊!
39#
发表于 2022-11-4 13: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谁不说俺家乡好?但是,宣城作为江南鱼米之乡,发展与周边城市确实有较大差距!
40#
发表于 2022-11-4 13: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还有,飞彩、古泉等大企业轰然倒闭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9:24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