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楼主: 子岳舒云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宛陵湖新城的人出的翔真臭

[复制链接]
9#
发表于 2022-11-12 21:1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你别遭讲,宛陵湖新城宣城第一高端小区,无论从哪个方面讲,特别是物业。
10#
发表于 2022-11-12 21: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马上那个小区的码字高手来喷你了   
11#
发表于 2022-11-12 22: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有一种臭叫酸臭,有一种咖啡叫猫屎咖啡,据说很香,

而我亲闻过猫屎的味道,完全就是直白的酸臭,何香之有?

请教楼主,猫屎咖啡的味道到底是香的,还是酸臭的?
12#
发表于 2022-11-13 19:1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编故事高手也是一个人才!
13#
发表于 2022-11-14 08: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虽然情况属实,但楼主以这样的方式码出来感觉也有一股酸臭味,而且很浓。宣城有很多小区在规划排污管道时都不科学、不合理、不专业,这就会造成楼主说的这种情况,但愿市政部门能重视并预以解决。
14#
发表于 2022-11-14 09:0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芋头大叔 发表于 2022-11-12 14:11
你直接说左OR右名字就是了!

他怕左右给他一梭子。
15#
发表于 2022-11-14 12:45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街上臭,不用宣传成香的吧!这个比烧烤油烟恶心,赶紧反应吧!
16#
发表于 2022-11-14 16:1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左喷你,右喷你,喷得你不知道往左,OR右走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9:24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