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楼主: 莫谈国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哪里的人最苦,医院的百姓最苦

[复制链接]
25#
发表于 2022-11-12 20:4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里克尔梅 发表于 2022-11-12 19:16
实习期的护士、规培期的医生收入很低。但是熬过这段时间,收入相对还是不错。

实习期护士没工资还要交钱给医院
26#
发表于 2022-11-12 21: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来自: 湖北
我不知道这个人发这个帖子是想说明什么,你是觉得医院乱收费?阴阳怪气的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不满
27#
发表于 2022-11-12 21:3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哎,医院人真多
28#
 楼主| 发表于 2022-11-12 22: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曼巴布莱恩特 发表于 2022-11-12 13:21
我不知道这个人发这个帖子是想说明什么,你是觉得医院乱收费?阴阳怪气的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不满

不阴阳怪气的,那我直接开骂吧?
29#
发表于 2022-11-12 23: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三甲收费是经过物价局核准的,莫非楼主觉得物价局不对
30#
发表于 2022-11-12 23:1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说话就好好说,为什么要让人猜?到底是做核酸收三块四还是办卡收三块四?做核酸另外再收钱?胖东来是什么意思?
31#
发表于 2022-11-12 23: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来自: 江苏南京
莫谈国事 发表于 2022-11-12 11:16
凌晨3点干到下午5点,一天睡几个小时,每个月一天假都没有休的,累的哼哧哼哧的,正常家庭的子女谁会同意 ...

我们家我最累,辛苦程度应该远强于清洁工。一个月给父母五千到一万不等的生活费,生病钱还另外出。

你确认是每天从凌晨三点一直干到五点? 而且每个月一天假不休?

自己去核实清楚一下再来喷。



32#
发表于 2022-11-12 23: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来自: 江苏南京
莫谈国事 发表于 2022-11-12 11:18
3块4不贵,给你建个卡,让你当病人来检测核酸。
现在全国哪个地方不是免费,唯独本来更应该免费的地方, ...

谁告诉你的?

鼓楼医院病人测核酸十六,没有混检。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5 22:20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