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楼主: 浑水联中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起网扒鱼了!

[复制链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2-11-15 12:2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今年的螃蟹养殖户没钱赚亏本的多,忙忙碌碌又一年腰包没鼓白忙活
26#
 楼主| 发表于 2022-11-16 07:4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水阳表嫂 发表于 2022-11-15 08:49
我就喜欢看人搞鱼,这拖网我们叫老母猪网,厉害一沓

拖网师傅们都是水阳过来的,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干准没错!
27#
 楼主| 发表于 2022-11-16 07:4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瞎七搭八 发表于 2022-11-15 09:39
那个王八炖老母鸡,我能一顿干完!

你胃口好身体棒吃饭香大胃王!甲鱼炖老母鸡有这个吃法吗?
28#
 楼主| 发表于 2022-11-16 07:50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安惠安全 发表于 2022-11-15 11:15
大板鲫漂亮。

水质好,出产的鱼肯定漂亮,味道无与伦比的鲜美可口!
29#
发表于 2022-11-16 09: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这是元丰旱吗?
30#
 楼主| 发表于 2022-11-16 11:0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不是的,你说的元丰旱是哪个乡镇那个村的

点评

这个应该是朱桥乡浑水村四甲到莫嘴中间的哪个塘啊,我在哪儿钓过好几次鱼  发表于 2022-11-16 14:49
31#
发表于 2022-11-16 11: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32#
发表于 2022-11-16 14:1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9:23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