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我谈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为什么在外地很好的物业企业,到宣城就水土不服,质量缩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啊,...

[复制链接]
17#
发表于 2022-11-18 20: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风雨人生 发表于 2022-11-18 17:54
当地物业公司【花园物业】,在走高端服务路线,希望能够成为宣城物业的标杆。

别走高端服务路线,能立足实际,把基本工作做好就行了
18#
发表于 2022-11-18 20:20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左or右 发表于 2022-11-18 20:11
别走高端服务路线,能立足实际,把基本工作做好就行了

笑死人的。宣城有高端服务的物业公司?
19#
发表于 2022-11-19 10: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合肥来自: 安徽合肥
春蚕34 发表于 2022-11-18 09:54
价格,是跟据物品的数量大小而来的,供大于求就便宜,反之就贵,现在的蔬菜就二块钱一斤,你怎么不说便宜 ...

当你看到宣城菜价便宜了点的时候,外地绝大多数城市的菜价已经更便宜了。
你没看今日头条各地网友晒的菜价?大白菜3毛8,甚至9分,萝卜5毛8 ,茄子2块,西红柿2.8,鸡腿菇4块,等等。而宣城萝卜至少还是1块,大包菜还是1——1.5,茄子还是6块,莲藕5块,甚至宣城本地产蘑菇、茭白还要7块。还是比外地贵很多哟。多了解点外地菜价吧,不要对我说你去外地生活呀之类哟。
20#
发表于 2022-11-22 22:1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普通社区老社区就交给业主委员会和社区共同管好的很,无非是倒倒垃圾请两个保安,不定期请人来维护绿化,物业还能干什么,多了层收费而已。我看到一些无物管小区卫生甚至比有物业的一些小区还好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5 22:20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