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楼主: 驿路梨花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天黑骑电动车要开灯开灯开灯!

[复制链接]
25#
发表于 2022-11-18 08: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还有很多骑电动车逆行,尤其是二中西大门那里,天天如此,上次我晚上从那边回家,一个妇人嘎骑车还带着一个妇人嘎,逆向骑车不开车灯,跑的还贼快,要不是我及时刹车差点就撞上了,说她们一句,她们还骂骂咧咧的,真想踹她几脚!
26#
发表于 2022-11-18 20:50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来自: 浙江温州
是的,不开灯的危险,人家看不到你,
27#
发表于 2022-11-19 10: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安宣居士 发表于 2022-11-17 16:03
我不开灯,每次骑车对面进行错车时候,开灯的车,逼的我眼睛挣不开,没有办法看路骑车~~~一般的路面,为了 ...

你狠优秀,理由充分合理,但是建议还是开灯,电动车有个近光模式和远光模式,市区行车请切换到近光模式
28#
发表于 2022-11-20 14:10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安全无小事,且行且珍惜。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5 22:19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