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21964|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着急……求助今天坐高铁需要做核酸吗去合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11-17 10: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或者谁有高铁站咨询电话。
2#
发表于 2022-11-17 12: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48小时核酸才能进站
3#
 楼主| 发表于 2022-11-17 12:50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这个宣城论坛效率太慢,我都坐上高铁了,帖子才审核上线。要不是宣城是和小地方早该淘汰了。

点评

因为这里没有特快专线 呵呵  发表于 2022-11-19 10:22
现在发贴,跟贴都要人工审核,所 以慢慢慢  发表于 2022-11-17 16:36
4#
发表于 2022-11-17 16: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我本狂徒 发表于 2022-11-17 12:50
这个宣城论坛效率太慢,我都坐上高铁了,帖子才审核上线。要不是宣城是和小地方早该淘汰了。

还好没在原地等信息呀
5#
发表于 2022-11-17 17:0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这还要问吗?肯定要核酸报告呀,我九月份出门都知道要做好核酸。
6#
发表于 2022-11-17 21: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前些天不需要,现在又。。。唉
7#
发表于 2022-11-18 17: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宣城论坛也该将帖子审核区分轻重缓急了

点评

好建议 急的 要特批  发表于 2022-11-19 10:23
8#
发表于 2022-11-20 20: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论坛发帖、跟帖现在太难了,管得太厉害了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5 23:34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