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16432|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属下才疏学浅,请问这是对三轮车有什么偏见吗?(附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11-24 11: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新修建的龙首路美观实用,叫好声一片,今天从此路过,发现竖起了一块牌子,上面俨然大意是早七点到晚九点不允许三轮车通行,我实在是纳闷,看看这条路,不是高速更不是国省干线,不过是普通老百姓通行的一个小道而已,特别把三轮车拎出来,不允许通行是个啥意思,难道开三轮车的人只能大清早和大晚上去通行吗。感觉不妥,也许是我才疏学浅,无法懂得现行的交规。

人民幸福满意的生活,是由香车宝马奔驰奥迪组成,更是三轮车劳动力普通人组成,让拉货的三轮车、送气的三轮车,做工的三轮车通行一下怎么了,哪家没有个搬东西,送个货的需求呢,这一波操作究竟是为何,如果不妥,就要改正,以便让老百姓生活起来更加舒心,让底层百姓用自己的双手更好的创造美好的生活!




2#
发表于 2022-11-24 16:10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本来也没有多少三轮车通行吧。中心城区道路好像这个时间段都是禁止三轮车通行的。龙首路改造好了以后,觉得是上档次的纳入正规市区道路管理了,算是个主流道路了,自然要对三轮车限时段通行了。大概是这样子的意思吧?我个人理解哦。
3#
发表于 2022-11-24 16: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为什么三轮车不能通行,限制底层老百姓的生活起居

从坡上冲下来的汽车怎么不限速,多大的安全隐患啊!
4#
发表于 2022-11-24 16:4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本来也没有多少三轮车通行吧。中心城区道路好像这个时间段都是禁止三轮车通行的。龙首路改造好了以后,觉得是上档次的纳入正规市区道路管理了,算是个主流道路了,自然要对三轮车限时段通行了。大概是这样子的意思吧?我个人理解哦。
5#
发表于 2022-11-24 22:2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真跑还会逮
6#
发表于 2022-11-25 07:5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讲的对,三轮车也是车,民生保障也需要它,市区更需要它
7#
发表于 2022-11-25 17:0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别怕,形势而已,搞给上面人看得,我就骑三轮车的,那条路经常走,
8#
发表于 2022-11-25 19:4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宿州来自: 安徽宿州
三轮车有没有年检?有没有保险?三轮车违章电子眼可有处罚?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5 23:19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